close
搭上船之後, 傳朝外海駛去
進行我們的第二行程~~~賞鯨
說實在
能不能看到鯨魚, 全憑運氣, 但因向外海駛去, 得以窺見龜首


趕快來跟龜山島照一張吧~~~風大到帽子都戴不住


當船長廣播目標出現, 我們全船人都很興奮,幾乎全擠到船頭,跟著船長指示方向去看鯨魚, 在鯨魚出沒的海域會有一艘船停在那, 那艘船每天4, 5點出航尋找鯨魚的蹤跡, 然後停在那裡等我們這些賞鯨船靠近, 我們這天看到的不是鯨魚, 而是小海豚, 有時出現一隻, 有時兩隻一起跳起,不時帶給我們驚喜, 因為太難預料他們何時躍出海面,所以我也就懶得照相, 直接用眼睛捕捉啦~~(聽說有人有拍到,屆時再來補照片啦)

看完海豚,接著回去台灣本島, 在船上, 閑著也是閑著,  就來玩自拍(好像大眼蛙)


抓到身旁一直在躲鏡頭的Jason啦~~~


幫淑惠老師拍一張, 剛好抓到國彰老師在偷偷打瞌睡


這些腳的主人們到底是誰的ㄚ


搭拉~~~~.就是我們啦~~~


終於上岸啦~趕快坐下來洗手~~不做羹湯~~~吃飯去~~我們這一桌有半桌是小朋友,太好啦~~我們可以盡情的吃啦~~(殊不知後面的菜色~~~)


首先上了生魚片,海產魚貨地當然要吃新鮮生魚片


接著是龍蝦沙拉


開始走下坡~~~不怎麼美味的魚翅羹


魚也是料理的普普通通


不清甜的蝦


不好喝的魚湯, 魚肉太老,  湯也不好喝, 因為接下來的菜都不好吃, 所以不拍啦~~吃不完的菜都分送給別桌,不知是否嘴養刁了, 真的覺得不好吃~~但是別桌都吃光光, 是怎樣?


到底是哪一間煮的ㄚ~~~就是這間啦~~~建議還是自己買回去料理比較好吃啦~~


在車上,校長很大方的請我們吃冰~~~阿宗芋冰城


每一盒有三球,其中一球是招牌芋頭冰, 我這一盒其他兩球是鳳梨冰,  還有桂圓冰, 超好吃


下午的行程是林美古道走走,進去之前還要領一張入山證進場, 這位老爸充當馬來拉兒子啦~~~


當中有些小瀑布, 透沁涼


這裡有林蔭, 些許降低日曬的可怕~~


有人忍不住去掬把清涼的溪水洗手洗臉, 蔡杯杯直接拖鞋子下去洗腳啦~~~(那~~剛有人在下游洗臉ㄟ)


有小瀑布~~~當中還有陡峭的階梯往上走


來這裡多吸收一些芬多精吧~~


入口處是一座高爾夫球場, 環境很棒



上車之後,載往最後一個目的地~~~宜蘭礁溪
原本帶我們去一個休息站,大家意興闌珊也不太想買什麼, 但是放我們到湯圍溝之後, 有人先去泡腳, 我們這群好吃之徒衝去"奕順軒"狂買,  那些"巷子內的人"狂買了一堆"歐克", 全部掃光害我沒買到(後來硬ㄠJoline分我吃ㄧ口,還真的是好吃)而我這門外漢則買了三星蔥餅,還有有名的桂圓蛋糕, 因為怕路程太遠, 奶凍捲也沒買

餅內有三星蔥及起士,很好吃~~


奕順軒採購完之後, 在衝去斜對面的"滷之鄉"買滷味,此時電話響起, 淑惠老師打來問我在哪, 我才說我在滷之鄉買滷味, 她就立刻要我幫她買幾樣冷凍滷味, 隨便我挑~~(她說, 看到我不見了,一定是跑去買什麼好吃的, 打給我準沒錯, 還真是暸我ㄟ)

亂買一堆回去, 還是要泡一下腳才算完成這行程, 找了一個最高溫的下去泡~~~阿娘為~~~好燙阿~~~趕快換一池來泡, 呼~~~好多了~~

回程在車上開始嗑起滷鴨翅, 還有同事請大家吃煙薰鴨舌頭,  一路又吃又喝結束這愉快的龜山島之旅了~~~~

請點選:奕順軒
請點選:宜蘭滷之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