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畢業典禮順利結束
我終於可以脫下讓我站到幾乎抽筋的高跟鞋
主持完畢業典禮
再繼續"主持"904的"畢業典禮"
發畢業證書給孩子,與孩子們擁抱,給他們祝福
畢竟,"畢業"這ㄧ天,對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ㄧ天
總要有一個完整的句點

換上班服,匆匆去看我們班
我們班的烤肉從中午開始
我很驚訝得知,這竟然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跟同學烤肉,第一次自己生火烤肉
這ㄧ代孩子太幸福,父母都將所有的工作做好了
烤了三個多小時終於結束
我立刻趕去爬山
以我的速度,我應該叫做"衝山"
匆匆上去攻頂,匆匆下山
為了晚上的餐宴
我匆匆趕回去洗澡, 再換穿另ㄧ套小禮服, 換條項鍊, 補一下粧, 擦乳液,噴香水,
20分鐘搞定, 因為已經有人在樓下等了~~
上了車再補一下口紅, 挽ㄧ下頭髮,換個髮型就大功告成
20分鐘內要"變身"成美女還真是折騰

坐定之後,原以為就是吃吃喝喝完就可以閃人
沒想到還有愛心媽媽們的舞蹈表演
家長會長還辦賓果遊戲送獎品
整個氣氛漸漸熱絡
我和Joline是個high咖,什麼不會最會瞎起鬨
ㄧ直在下面歡呼尖叫,就差吹口哨
等到有人開始豪氣的說: 學長,我要敬你, 先跟你乾ㄧ杯
我們這ㄧ群娘子軍就"撩"下去了
開始舉杯灌紅酒
到處去敬酒,不然就是拱酒
玩到high了, 開始瞎起鬨要那些夫妻檔老師們玩"交杯酒", "玩親親"
有人躲不過就配合演出
有人見我們來就快閃
但家長會長整個很配合,大聲跟會長夫人說"老婆,我愛你"就用力的親了老婆
氣氛達到最高點
整個就是把今天當作喜酒來鬧的
喝到最後
我們也都喝""了
在女廁裡講話都超大聲的
然後情緒一直很high~~

ㄧ直到隔天來上班
見面第一句話: 妳還好吧?
宿醉是怎樣怎樣的
大家熱烈的討論, 我們到底在high什麼?
又沒人生日,也沒人結婚,
而且我們也不是畢業班導師, 有啥理由這麼high?
反正"今朝有酒今朝醉"
有人開了紅酒就喝啦
管他喝了八瓶,十瓶, 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