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了兩個多月的音樂比賽終於在昨天落幕了
今年的音樂比賽第一次不分組
以往分本國語與外國語組,所以會有兩個第一名
今年, 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們竟然拿下全年級第一名
並且囊括了最佳指揮, 最佳伴奏

ㄧ開始選曲就很不順利
最後選了熱鬧的歌曲:Dancing Queen
我本身就很喜歡ABBA的歌曲,在音樂劇Mamamia中
其中最喜歡的歌曲是:I have a dream
當曲目確定之後,我就開始下載歌曲印歌詞開始敎唱
不只敎自己的班唱, 也敎其他任課班級唱
原本以為這些八年級生不愛這些經典老歌
沒想到他們聽了之後也很喜歡
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我覺得讓孩子一輩子至少學會一首英文歌很重要
除了熟悉旋律,學會英文歌詞,更重要的是學到歌詞的意境
於是我們班的曲目就成了媽媽咪呀組曲: 獨唱I havea dream,合唱Dancing Queen

我們班孩子很乖,選出的指揮非常認真,非常熱情,
很希望班上同學能積極練習
可惜很ㄍㄧㄥ的男生們常常潑她冷水,不以熱情回應
非要導師在場才會配合一下
但是懶惰的導師早自習常常"晚到"或"未到"
放學之後趕著去爬山~~~
所以練習時間都是在上完英文課的最後五分鐘
最後的練習進入白熱化是在本週
看到其他班開始練得如火如荼,我們班才開始有認真的感覺
在我借了三頂假髮,並且親自為他們造型,當天的表演開始很有Fu~~
看一下本班的Dancing Queens
很manly的郁翔                       裝胸墊的"小花"                   水男孩"太子",很美吧?

很無奈的接受眾人拍照,鎂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


我們毫無瑕疵的吹奏完直笛:綠袖子


接著是兩部合唱 I have a dream, 氣氛溫馨感人
第一部


第二部


看太子的表情,很投入, 真棒!


接著要開始high啦~~
Wu~wu,  See that girl, watch her sing, dig in the dancing queen~~~


整齊劃一的動作, 等一下要去後面換裝了~~~


Dancing Queen 換裝出場~~~~我對不起太子~~我假髮來不及幫他帶好~~假髮變披肩~


太子回眸ㄧ笑百"滅"生 (好壞心的導師)
因假髮掉了慌了手假的太子發現自己動作做錯


不好意思的吐了舌頭


灑下紙花做了最完美的ending pose~~~


頒獎時刻,本以為我們只要拿錦旗就好, 沒想到從第四名ㄧ路公佈到第二名都沒有我們時,心理想:難不成我們是第一名?不會吧?我們志在參加,high翻全場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呀?
結果比賽結果出爐, 真的拿下第一名, 果然有后冠加持就真的得第一, 我將跟Gina借來的后冠立刻戴在指揮頭上, 就讓她帶著后冠去領獎吧~(校長笑的彼得獎人開心?哈哈)


最佳指揮獎(我需要zoom in 啦~~相機交錯人),換的羽毛披肩戴戴~~哈哈


我們的理化老師~~~強哥跟最佳指揮一起合照


來個大合照吧~~~終於奪得九班第一面錦旗,還是第一名呢~~開心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