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人事室電話
要我去人事室簽名
我莫名奇妙下去
看看要簽啥名這麼神秘
結果ㄧ看
我竟然是
"資深優良教師"
啥米?!
我是"優良教師"較夠了!
不用"資深"吧?
看在有錢可領的份上
就算了~

下午閑閑沒事亂晃
看到學生打球
就跟學生閒聊
聊到我現在在減肥
那群男生睜大眼說:老師,你不用減肥吧?!你夠瘦了!"
我說我不夠瘦,還要減五公斤
他們說:老師你應該只有45 kg 吧?
哈哈哈~~~~~
真是感謝你們啦~~~
我如果只有45kg,我就不用減肥啦~~~
我直接放鞭炮然後狂吃ㄧ頓慶祝好啦~~~
真是心花朵朵開耶~~~
(實際上,我只有"腰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