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星期日
卻不能好好睡到自然醒
因為受邀去欣賞學生的打擊樂表演
表演時間是早上十點
但是地點是在蘆洲功學社
所以必須要八點半出門
想到要早起
心情就不好

早上出門去接Joline
一起搭捷運轉公車
然後跟家長寒喧一番
才進場

一開場是由兒童打擊樂組加舞蹈組表演
看著大班年紀的小朋友打鼓敲木琴一邊行進一邊變化隊形
真是可愛
有些曲目還搭配著舞蹈表演
小孩的潛力真是無限呀!


接著是七位今年升上高一的美眉們搭配一位七年級的幫忙
這七位女生從國小練打擊樂到高中沒間斷過
很佩服他們能克服課業壓力繼續玩音樂(忘了問那個用鐵鎚敲出音樂的樂器叫啥?很酷ㄟ)


他們不只打擊樂,還會打爵士鼓,還有鋼琴(右圖右邊那一位美眉就是鼓手啦!)


接著國中組的表演(左圖中的那小子可是七年及國中生,右手邊的女生才是國小組,大小漢差很多!)

                                                                                                                 對於高個子的男生來說,穿這樣很像"馬利歐兄弟ㄟ"哈~~

















國小組的表演我沒偷照(其實有規定不能攝影或拍照, 我用禁止閃光偷拍)
最後壓軸的是日本廣島青少年馬林巴室內樂團
他們的表演非常的活潑
不僅有打擊樂
還包括有其他樂器,鈴鼓, 哨子~~~等等
而他們在演奏樂器時,不是像我們的孩子中規中矩
還是身體隨著音樂忘情擺動
整個人融入音樂節奏中
讓人嘆為觀止, 自嘆不如
瞧他們的表情,多麼的投入




真是一場音樂的饗宴呀!
唉~~~真是不好意思, 高中組的孩子們當年念國中時我都沒去看過任何一場表演,現在開始捧場應該來得及吧?!

後記:表演完後已接近一點,再撘公車坐到台北車站已經一點半,肚子超餓~~~隨便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吃牛排,真是超滿意,餓了一星期,吃一餐應該不會前功盡棄吧?! 後來回到後山埤,順便來去愛買買東西, 一路上Joline講了另一個老師的笑話,她說有一次一位老師逆向被警察抓到 , 警察看了她的證件後問她是否是老師,她說是,結果警察叫她在旁邊罰站20分鐘, 我們就笑猜那警察搞不好是她教過的學生,逮到機會叫老師罰站
笑話言猶在耳,突然見一女警在人行道上,我看著她, 她看了我一眼, 我還是照常把車騎上去尋找停車位,正在尋找時, 後面傳來: "小姐,請把你的行照駕照給我"
"啥米?花生省摩事?" 
"這裡是人行道,摩托車禁止騎上來"
"但不騎上來,怎麼停車?"(我指著停車格問她)
"用牽的,你的行照駕照給我"
啥米?! 不會吧?~~~~
後來她很好心告訴我,這一次是勸導,下一次就是正式開罰單了
唉~~~
這件事告訴我們
以後不要笑別人,免得悲劇發生在我們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