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傍晚
我留在學校加班
因為想盡快把考題出好
正在焦頭爛額中
一個很不熟的職員走進辦公室來拿冰箱裡的菜
看到我在出題
就問我出哪一個年級
我很快的回她"八年級"
她又問我有沒有九年級的
我沒好氣的跟她說我有題庫
她就說可以幫我出一份嗎
(我咧?! 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然後她又跟我說她兒子要準備考GEPT中級
他初階已經通過但寫作沒過
問我怎麼準備
我一邊打字一邊回答她
坊間有賣全民英檢的各級分類書籍
她竟然問我可以去幫他買嗎?
(我咧?)
我跟她說她以帶他兒子去書局挑選他喜歡的版本
建議叫他兒子自行練習寫作
然後請老師幫忙改作文
她竟然立刻問我
"那你可以幫我兒子改嗎?"

啥米?!
我跟你很熟嗎?
一 你兒子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二 他也不是我的學生
三 我跟你一點都不熟
四 我現在很忙, 你沒看到嗎?
真的是~~~~~~~~~
不知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