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回到台灣
7/4緊接著上陽明山
開始為期三星期的研習

我跟Jolin相約一起到雅媜家
她再開車在我們一起去教師研習中心
第一天中午吃飽飯後
我偷偷跟 Jolin說
"我覺得沒吃飽耶"
Jolin也跟我深有同感
是不是大家第一次一起用餐
太"ㄍ一ㄥ"
害我都不好意思再添飯
原本以為香蕉吃下去會有飽足感
並    沒      有
埃!誰叫我是大胃王!

所以當天一回去
立刻衝去Wellcome狂買一堆餅乾
預備當接著幾天的"儲備糧食"
我什麼都不怕, 就怕"餓死"!

第一天過了
第二天的午餐水果還是香蕉
媽啊~~~
今年香蕉盛產
我們不會天天都在吃香蕉吧?

第三天過了
教授派作業下來
埃~~害我連回台南也要帶電腦回去
只是
電腦休息一整天
作業沒寫幾個字
我慘了~~~`

還要吃幾天香蕉
討厭的研習才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