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然在兩個小時之內
打了七篇作文

學生這一次模擬考的作文題目是
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看著幾篇6級分的作文
想著要如何幫助其他學生寫出一手好文章
如果把這些文章印下來
要用掉好幾張B4的紙
於是
想說打個兩篇就好
因為每一篇六百字
我不想自找麻煩
沒想到
一開始打字
發現
其實六百字也不是那麼困難
一股作氣
乾脆打完八篇共兩張B4紙

看著學生寫的作文
其中一篇寫的真是好
用生活的例子
描寫幸福
即使是一杯熱茶
一碗稀飯
一聲問候
在生病的時候
這些讓人倍感幸福

曾經也有這樣的感覺
在我生命的低潮
有人給我鼓勵
給我支持
給我協助
讓我感動莫名

於是
在我發生任何不順遂的事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而他
也會在第一時間打電話來安慰
那就是一種幸福吧?

今天是婦女節
也是辦公室一位即將退休女老師的生日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她慶生
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開心的吃吃喝喝
還有男老師為她摘了一束花
我想
今天的壽星
一定很開心吧?
我們旁人也跟著很開心
快樂
其實就是那麼簡單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