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a即將在2013年告別單身,她的訂婚喜宴於2013年第一個周末舉辦,為了參加她的喜宴,我也特地盛裝打扮,以"香奈兒風"為主題,早上就去美髮院報到啦~~設計師老闆娘好心將其中一隻貴賓Austin借給我拍照,但是Austin實在是太有個性,要不就是不看鏡頭,不然就是偷親我(我也要忙著閃他的攻擊),很難拍好一張照


在看完Gina和Wayne溫馨俏皮又感人的成長故事,挽著父親的手,Gina緩緩步入紅毯


Gina的父親開心的將Gina的手交給準新郎Wayne


Gina忍不住抱住爸爸,吳爸爸安撫的拍拍她


接下來由Gina的弟弟Louis來主持,介紹台上準新郎新娘與雙方家長,這才知道,Gina媽媽這邊的親戚幾乎都是英文教師,教授,連弟弟也是念英國文學博士班,加上Gina的同事和曾經一起實習的夥伴們,這裡的賓客應該有一半都是老師吧?!


冷盤:蘭蕙四時春,有鮑魚片,醉雞, 九孔


左:花好月圓                         右:干貝響螺燉棑翅(一人一盅)


左:鴛鴦明蝦球                       右:蟹黃燴芽白


左:百靈菇燒鮮鮑                     右:蜜汁火腿


中場時,在Gina去換第二套禮服前播放了"Wayne和Gina"的愛情故事,用生動不失詼諧的風格敘述出屬於他們倆的愛情故事,看完Gina用心製作的影片,忍不住開心的為她的幸福濕了眼角,好替她開心,找到了幸福的歸屬
進場時帶著代表愛情甜蜜蜜的棉花糖,大家搶著跟她要,Gina走到我們這一桌,沒見著我,焦急的尋找我,想將她的幸福一起分享給我,謝謝你,Gina,我正坐在桌邊欣賞你的美麗呢


接著這對準新人上台,不知為何麥克風交到準新娘手上,這位掌控慾很強的準新娘就開始掌控了全場


幸福的相視而笑:整個氣氛既輕鬆,有趣,浪漫與感動


Gina特地挑了8位未婚女性,還為我們製作小檔案,邀請我們上台抽新娘捧花,很意外的,竟然是我抽中捧花?!我會是下一個嗎?


喜宴持續進行著
左:東坡肉燒烏参                     右:京貢獻巧點


左:桂圓銀耳蓮子                     右:豪華鮮果盤


準新人已在門口準備送客,趁其他客人還沒出來,趕緊跟準新人拍照沾喜氣


當年一起在瑠公實習的夥伴們,各奔東西,因為Gina,從台灣中南部趕上台北來


這一天,所收到的伴手禮


除了伊莎貝爾喜餅,還有棉花糖,以及送客的喜糖


伴手禮是"喜米",祝福這對新人趕緊"生米煮成熟飯",增產報國呀~~~


真的很開心參加了好姊妹,Gina,的訂婚喜宴,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