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週幫小三(GF3)買了新衣服
這一週又不小心幫小埃(iPhone)再買了新衣服
從買了小埃後,先後幫她買了白色硬殼(摔壞了),粉紅色手機套(掉在美國),MARC JACOBS 黑底白唇印(Belle送的禮物),咖啡色編織皮套(飛機上買的),白色皮套附觸控筆(網路買),雖然她現在有三件衣服可以輪流換,但是對她們這三件有不滿意的地方

MARC JACOBS這一款我很喜歡,但是有時候ㄧ講完電話放進包包,偶爾會不小心碰到螢幕,會撥出電話或什麼的


這一個編織手機套很有質感,但是手機響時要從手機套拿出來接電話,或是要在FB上打字或傳簡訊時,手機套就不知道樣放哪,很容易弄丟


白色皮套這一款有符合要遮住螢幕,又附贈觸控筆,加上我就是愛買"白色"3C產品(沒買到白色就偽裝成白色),但是這一款較沒質感又易髒,且是上掀式,我覺得用來不順手


沒想到就在我跟Gina去看"暮光之城:破曉I"首映完分手後,ㄧ轉身就被這一櫃的手機套給吸引住,動物紋的有斑馬紋,長頸鹿紋,豹紋,鱷魚壓紋...還有其他皮革是水波紋等等,我在一番掙扎後,最後選了跟我的觸控筆色系最搭的豹紋(其實是自己愛豹紋,悶騷~)


手機的底座是小牛皮, 內面是絨布


正面是屬於下掀式,牛皮底加上豹紋,磨起來真的有毛毛的感覺,還且有附絨布袋


另外附半年的保固,拎著他們的小提袋回去還真有質感


這是我目前買到最滿意的iPhone手機套,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華納威秀一樓逛逛,也許你去的時候會出更炫的手機套唷~

p.s.今年週年慶幫小三和小埃買新衣服,但是我都沒有幫自己買新衣服~~~ 那诶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