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iPhone之後,生活多了很多樂趣,等車坐車時都可以看看蘋果日報或玩angry birds殺時間
剛開始玩Angry Birds時,傻傻的只會照軌道慢慢過關,後來遇到卡關,一度想放棄
後來看到學生玩的時候再點擊一次,才了解不同顏色的鳥就有不同的功能,才讓我技術大增

紅色鳥~~一般攻擊力
藍色鳥~~一分為三,對冰塊最有攻擊力
黃色鳥~~點擊會增加速度,對木頭最有破壞力
白色鳥~~點擊時會下"炸彈",可破壞石牆
黑色鳥~~轉變成紅色再點擊可增強它的破壞力,最好放在結構底部徹底破壞
大嘴鳥~~點擊時會向迴力棒回轉,比較不好控制,但上手後事一個很好用的"武器"
大紅色鳥~~點擊後會增強破壞力
還有一種是連體鳥,是兩隻鳥嘴對嘴連接迴旋轉出,要到最後關卡才會出現

雖然同事告訴我網路上有Angry Birds的破解秘笈
但我決定絕對不看,完全靠自己破關
常常睡覺前玩了一小時還沒過癮
有時候甚至玩到半夜一點多才睡(讀書時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有時一次就過關,有時就一度"鬼打牆",怎麼都過不了,聽到剩下的那隻豬得意的笑聲就讓我憤怒,成名符其實的Angry Birds,不服氣的心態下造成一不小心就玩到半夜一兩點鐘
在我日夜鑽研,"努力不懈"的破關之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竟然全部過關?!真是超開心的!從小我就是電玩白癡,玩賽車會開到翻牆跟別人逆向,玩其他電玩也是只有初階,從來也沒有過關過,我竟然將Angry Birds過關了?還順便將Bonus金蛋遊戲也玩完了...

那接下來要玩什麼?
阿~~~~生活頓失重心~~~
後來聽說憤怒鳥有電腦版
下載來玩看看~~
ㄏㄛ ㄏㄡˇ~~畫面又大又清晰
於是從頭來再玩一次
看看下次全部過關花多久時間
整個端午節假期全耗在玩憤怒鳥
我來帶壞我妹~~~因為自從將手機版憤怒鳥給她小女兒玩
小朋友玩到愛不釋手
回家直吵著要她媽媽下載給她玩

憤怒鳥真是一個不分年齡不分國界的好玩遊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