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看慾望城市影集時,每次都可以得知流行精品新資訊,甚至是ㄧ些美容或女性私密話題
其中有ㄧ樣,讓我感到很好奇,那就是Bikini Waxing
當然,我沒有要穿比基尼,也沒有要除私密部分的毛髮
但是對於那樣的除毛方式很好奇,"自虐"心態作祟,買了ㄧ張Groupon體驗一下
因為臉上不需除毛,我也沒有"毛手毛腳",所以就做腋下除毛

雖然李安電影<色.戒>裡的女主角,大膽露出腋毛(當時時代背景是1938年),是性感象徵,但是以現代眼光來說,露出腋毛是ㄧ件很不得體的事,像是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紅衣配黑毛就被媒體嘲弄一番,而王祖賢拍攝長髮飄逸清涼照,腋毛也跟著招手微微笑,女星湯唯為了《色戒》留了八個月的腋毛,恐怕只有大導演李安才懂得欣賞。沿街訪問民眾,不管男生或女生,大部分都覺得,夏天如果要穿得清涼一點,最好還是把腋毛刮乾淨,看起來美觀,也比較衛生。

來到西門町一號出口,轉身很快就可以找到的這家貝兒美人,ㄧ進門給人的印象就很好,裝潢以粉紅色調為主,櫃檯後陳列著各式產品


靠牆處是白色沙發,粉紅色的靠枕,可以看看書或喝蔓越莓果汁休息一下


連化妝室也很夢幻,櫃子上擺了香氛精油


除了擺玫瑰裝飾,連鏡子上也貼有花卉圖案


這衛生紙盒也太有趣了吧?


美容師先帶我到美容室,空間不小,有櫃子可以放衣物及換穿美容衣


另外還有浴室供使用,真是貼心阿


美容師一邊跟我聊天,ㄧ邊幫我分散注意力,雖然看不到,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先用酒精擦拭,然後應該還有上軟毛劑,接著上臘,可以感覺到溫溫的臘,然後冷不防就"ㄘㄨㄚˋ"ㄧ聲,嚇了我ㄧ跳,有點痛,但是還沒到不能忍受的程度,我的毛髮量不多,所以只要撕三次就可以, 撕不下來的小毛髮,美容師會用鎳子ㄧ根根拔下來(其實還有聽到別間女生在叫,美容師說那是做私密處除毛,比較痛,阿娘唯~~我最怕痛,那我不要體驗那ㄧ項)


就是這些產品吧?


工具組合(有人需要用梳子梳喔?這麼濃密喔??)


他們注重衛生與感受,整個房間很像做芳療SPA的房間,因為還有香氛機

除完之後,換好衣服,就可以到櫃檯前享用蔓越莓汁和餅乾


美容師會解釋前兩天洗完澡後擦"鎮靜凝膠"舒緩一下肌膚,接下來三天再擦"keep it bare"緩毛劑,第五天開始每週一次去角質,就可以減緩毛髮生成,長出來的毛髮也不像剃除過後的毛髮再生出來是較粗黑的


有各式產品,但是並沒有令人擔心的"推銷"ㄛ


貝兒美人 Bare Beauty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8號9樓
電話:02-2361-2820
營業時間:10:0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