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要在生日前送給自己三樣禮(SPA,泰式按摩,手部保養),結果計畫改不上變化,自己多送自己iPhone,還收到Gina送的coach護照夾,Belle送的marc手機保護殼手部保養的部份因為太多人定這一家,造成六月以內下班時間及假日時間已經訂滿,我勉強只能訂到4/13下午5:30(Jo Jo,不好意思你生日這天來做手部保養,但是我有情有義鋪天蓋地有幫你慶生喔)

原本在西門新宿五樓的這家藝術指甲工作室,現在搬遷至七樓,所以當我進去順口問到是否可以拍照(基本上,所有店家拍照前都要禮貌性問一下是否可拍照,徵得同意再拍,大部分的店家都很歡迎部落客拍照),店長小貞不好意思的說:可以ㄚ,只是剛剛搬進來,都還沒裝璜整理好.所以我就挑局部來拍
等一下會用到的用具,光指甲就需要這麼多"ㄍㄟ 西"喔?連盒子當要相上蕾絲邊,走公主風


做彩繪指甲及水晶指甲的工具比更多, 有四桶?



這裡的指甲油及手足部保養品都是採用SPARITUAL.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品牌是很環保很健康的品牌
品牌故事:SPARITUAL和spiritual僅差一個字母。spiritual即「心靈、精神」的意思,而「SPARITUAL」這個字則是取「心靈」的哲學意涵與「SPA」的服務精髓所結合出來的,希望消費者能透過SPARITUAL,體驗精神放鬆及心靈淨化的奢華生活。 
SPARITUAL指甲油和指甲保養品100%不含DBP、甲苯、甲醛成分。DBP即「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為塑化劑的一種,歐盟已明令禁用。DBP可能會造成婦女腹中胎兒產生病變,且有致癌風險。甲醛又稱福馬林,是一種防腐劑,會引發過敏反應,並提高致癌風險;甲苯則為一種揮發性溶劑,吸入過多會造成呼吸系統及腦部永久性傷害。且最重要的是,DBP、甲醛、甲苯一但吸入人體皆無法被代謝。SPARITUAL所有商品均不含DBP、甲苯、甲醛成分。


SPARITUAL身體手足保養產品堅持使用以天然方式栽種的純淨植物做為產品原料,在栽種過程中,完全不使用人工肥料與化學農藥,更不使用基因改造的植物。SPARITUAL採用生物可分解的天然色素,如胭脂樹、薑黃、甜菜根萃取等,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中間那台機器是什麼?原來是將用過的工具放進去烘乾消毒用機器,這一點讓消費者感到很安心


偷偷照一下小貞,她正要準備幫我作手部保養,我等一下要坐在那紫色小沙發上


做足部保養的客人就坐在這高高的沙發上


看看我可憐的手,從來不保養,頂多擦擦瑰柏翠護手霜,但是現在看起來很"臭老"(開始保養過程,不方便使用相機拍照,所以換iPhone上場)


先用紗布沾酒精將指甲內內外外徹底清乾淨


然後將指甲旁的肉芽或死肉修減一下


將指甲邊緣磨平


再將指甲拋光(好神奇,指甲真的變亮耶, 就像地板打臘般)


然後又將指甲邊緣整個再磨一遍


在上點油按摩一下,讓指甲吸收一下


是不是跟剛剛有差?


在敷手膜之前,店長小貞幫我先擦印尼野薑身體乳液,再準備敷巴西野苺煥膚膜(ㄚ~~~兩手都不能拍照,小貞就請店內的妹妹來幫我拍)

印尼野薑身體乳液
輕盈細緻的潤膚乳液,具有絕佳保濕效果。快速吸收的特殊配方,清爽而不油膩,能迅速補充水分擺脫乾燥。蘊含多種天然珍貴植物油,能恢復肌膚光澤與彈性,其中野薑精油成分能釋放出微溫,使滋養成份更易滲透至肌膚底層,提供源源不絕的保濕效果,讓肌膚擁有水嫩透亮的完美光采。
‧ 內含
野薑精油、蘆薈萃取、橄欖油、芝麻油、大豆油、乳油木果脂、酪梨油、維生素E
‧ 使用方式
取適量乳液塗抹至身體、手部和足部,使產品充分吸收。


抹勻之後再按摩手部


巴西野苺抗齡煥膚膜
蘊含豐富的天然有機植物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緊緻毛孔,並具有極佳的抗氧化,能使肌膚輕鬆恢復青春光采彈力美肌,使用後柔嫩光滑的觸感更是直達每一吋肌膚,適合各種膚質所使用。 
內含

高嶺土、巴西莓粉、稻米多胜、蕎麥萃取、梅乾粉
‧ 使用方式
將煥膚粉、溫水和SPARITUAL任一款按摩油依比例調和均勻後,即可直接塗抹至肌膚上。再用熱毛巾將保養處包覆起來,約10-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以看到ㄧ顆顆的顆粒,那就是巴西野苺


整個"ㄍㄡˊ"在手臂上下全部


然後包上保鮮膜(怎麼看起來像春捲?)


然後再熱敷10-15分鐘


洗淨擦乾之後,真的變的比較白皙細緻耶(小貞說我的膚色本來就白,所以效果沒那麼明顯)


又幫我在做了ㄧ次手部按摩


然後指甲油打底


上第一層顏色(總共要上兩層)


好囉~~


大功告成,有沒有從"俾女手"變成"公主手"?


另有
足部保養影片


Bella 日式藝術指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1號5樓之2(西門新宿)
電話:02-2388-0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