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Jo Jo的婚禮在屏東舉行
他們家族帶著Oliver爸媽從屏東玩到台東,花蓮到台北
在台北補請Jo Jo之前的同事
還有ㄧ些北部的親友
我很可恥的又去一次

這次出席的有大學同學Fanny(以前是我們福德街榮譽室友ㄟ)


大學同學Urania和他帥氣的兒子再度從彰化北上來台北捧場


我們"福德街四朵花"第一個嫁出去的"馨媽咪"和黏著媽咪的"郭寶妹"


馨媽咪及著帶郭寶妹回去吃晚餐 , 所以先跟 Jo Jo 道別, 所以新郎新娘開始送客


調皮的小帥哥,照像時不管我怎麼說, 拿糖果在他前面引誘,但他只有看我ㄧ眼,按下快門那ㄧ刻,眼睛還是一直盯著喜糖盤子裡的喜糖看, 新郎覺得很有趣,笑的很開心~~


我今天穿"爆乳裝",但還是輸給我兩倍大的Jo Jo (我忘記先去化妝室"喬"一下)


Fanny跟新人們合照, 希望能多沾點喜氣啦~~~(我也要~~~好在之前已經先搶捧花啦~~)


趁機趕快拗新娘秀一下她的訂婚鑽戒及婚戒, 好亮阿~~~


這一次台北喜宴在忠孝東路四段59號Sogo附近的永福樓
菜色很棒, 每一道都很好吃, 也合英國人的胃口,因為倫敦還蠻多中國餐館的且是粵式 (因為上次喜宴在屏東市大將日本料理餐廳舉行,那四位外國客人吃最多的菜是生菜沙拉及最後的水果, 其他的菜肴,他們大概都敬謝不敏,後來有一道是冰淇淋,他們很高興的準備享用, 但ㄧ打開是台東名產麻糬冰淇淋,霎時當場四人就傻眼,"那外層白白軟軟的是啥?" 我猜他們應該肚子很餓吧~~~~可憐~~~)

p.s.神奇的Lisa,人在美國, 光看照片就能猜到~~~~只能說~~~~你太強了~~~幸好有我大嘴琪有跟新娘求證這個好消息, 我們明年有好理由去英國喝雙喜酒啦~~~呵呵~~~我啥都沒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