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Jo Jo的大日子終於來臨~~
她與英國夫婿Oliver的婚禮選定在Jo Jo的故鄉~~
台灣屏東長老教會舉行

第一次參加基督教式的婚禮
電影情節中的婚禮即將在眼前演出
教會的會堂布置著浪漫的粉紅紗
唱詩班已在等待著...

台上的螢幕上播映著Oliver and Jo Jo的成長故事與他們的甜蜜戀愛過程, 他們的足跡幾乎遍佈了歐洲各國(見下圖)
(好在Jo Jo成長故事中,聽說 有我們"小時候"醜醜的照片, 我來不及看到 ,好險~~,不像Lisa之前的婚禮powerpoint播放的
照片中,竟然有我們舞蹈社化著可怕的舞台粧的照片,驚嚇指數破表~~)


十點整,婚禮準時開始
可愛的小花童臨時出狀況,看到那麼多人鬧脾氣不肯往前走, 只好由大人牽著往前走, 好讓婚禮順利進行


接著帥氣的伴郎(Oliver的澳洲好友)進場


美麗的伴娘由Jo Jo曾當過長榮空姐的妹妹擔任


帥氣新郎進場啦~~(看得出有點緊張,畢竟被這麼多陌生人盯著看會很不自在)


接著由Jo Jo的父親挽著心愛的女兒緩緩走上紅毯那一端


鍾叔叔在眾人掌聲中將掌上明珠交給她生命中另ㄧ個男人手上, Jo Jo簡單典雅的婚紗裙襬在身後行成一幅美麗的背影


兩人一同站在"心型"的筐筐裡,框住兩人的愛情,此時,Oliver深情款款的掀起新娘的頭紗

 
深情的看著新娘                                                                              卻不改本性地扮了個鬼臉(哈~~被我照到~~賴不掉~~)


在冗長的聖訊中, 葛牧師告訴新人幸福的婚姻有五大要素,包括有互助,互信,互諒,疼惜對方三人行
(三人行?啥?不會吧?)
牧師解釋.,這個第三人就是上帝, 由上帝眷顧著你們, 讓婚姻更幸福美滿
當牧師用閩南語問Oliver願不願意用一生來照顧, 來愛Jo Jo, Oliver很認真的點頭用閩南語回答: ㄨ~~(真是感人又爆笑)
兩人交換誓言後, 交換婚戒, 最後的步驟(You may kiss the bride),最重要的時刻我竟然沒拍好~~我應該是太感動了吧?


很喜歡Jo Jo與Oliver所改編的聖歌,將兩人的名字鑲在裡頭,並且將兩人的婚誓用文字呈現出來(以閩南語來表達)



在牧師的祝福, 唱詩班優美的歌聲, 進行到感謝親恩
Oliver拿出小抄,認真的用中文感謝鍾叔叔與鍾媽媽願意將女兒交給他(不知此時鍾媽媽有沒有偷偷掉淚?)


Jo Jo也感謝生她, 照顧她, 愛護她的父母,也謝謝公婆在她在英國求學期間對她的照顧


接著走向男方父母致謝                                                       接著向女父母致謝


女方代表致詞,由鍾叔叔代表上台, 台下是Oliver的爸媽


 未完待續, 有空再續....(會盡快)
(難得我同步報導, 現在秋萍學校學生放學,我也要跟著"下班"了,我可是向自己學校請ㄧ天假來觀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