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研習只剩兩天了
但也意味著作業必須在這個週末完成
想到這裡
整個就是煩

我又陷入了那種
交報告前的煩躁
覺得應該好好做事情
卻又不想做
心理煩躁著
身體卻是不動
每次都是拖到deadline
才會完成!
埃!
從小到大沒養成好習慣
總是"不到最後關頭 , 決不輕言寫功課!"
我就是那種放完寒暑假開學前兩天才在拼作業到半夜的死小孩

星期五晚上
啥都不想做
就這樣
"休息一晚"
星期六了
只好開始看看該如何下手
寫了自傳,教育理念...等等
又開始
放空.....

傍晚
好友秋萍來訪
我更有好理由混一晚
星期天下午送她去坐車
已沒有理由再混了
所以開始認真的做作業
做了一下午
覺得腰酸背痛
發現紙不夠
就跑去書局買紙吹冷氣
又混到晚上
埃!
作業只完成一半
我看我又得花星期一一個晚上才能完成了
星期一晚上有我最喜歡的CSI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