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週末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累"
星期六下著大雨
但是剛認識的朋友很貼心
千里迢迢從新竹開車上來接我到新竹
一路上
其實我是中午沒吃飽加上我一上車就想睡的壞習慣
一直很想睡卻不好意思睡
只好硬ㄍ一ㄣ著
很沒誠意的回應著
兩個小時後到新竹
到他的"不學無術"(交大博士班)的同學那
他們有一群同好正在玩德國的遊戲
類似大富翁
但有許多種遊戲
而玩家們幾乎都是研究生或是律師,會計師,工程師等
我是一個輸不起的人
所以堅持不玩在旁邊看
他們之間的對話與互動很有趣
遊戲也很有趣
只是,一杯荔枝酒下肚的我更想睡

晚上
由上次東京之旅認識的一對夫婦作東
請我到全新竹最高檔的日本料理餐廳吃飯
朱先生果然是大戶
不僅一來有專人停車
定位直接到包廂
主廚還特地為他換菜單
因為怕這位常客吃到同樣菜色嫌吃膩

用餐完畢
立刻區車前往風城華納看電影"蜘蛛人三"
10:30看完電影就再度上路送我回台北
回到台北已是凌晨
他還得風塵僕僕趕回新竹
隔天星期天還特地打電話問我累不累...

說實在
第一次遇到這麼細心規劃,守時,有耐心又體貼的男性
只是
我怕
我會讓他失望....


好啦!言歸正傳!
星期天 天氣晴朗
我在睡飽吃飽後
先整理了一個行李箱的靴子
帶著抹布與清潔用品前往新家
仔細的將新房間擦乾淨
再徹底將浴室廁所洗乾淨
將廚房流理台洗乾淨
整理抽屜
再清鞋櫃,整理Ellen的鞋子
放進我的靴子(還有一鞋櫃的鞋子還沒放進來)
我已經累到不行
回去吃了個簡單晚餐
再回去新窩丈量空間大小
匆忙趕去IKEA
卻是接近打烊時
只好匆匆走過, 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床
隨手買了一個炒菜鍋就回來了!
回到家裡
梳洗完畢
頭一沾枕就睡著了...
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