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即將當上六月新娘,身為新娘的朋友,當然就可以領到好吃的喜餅,嗯~~~也順便要幫新娘一點小忙, 去幫忙包喜糖,所以在Patty的熱情邀約下,我們一行人由好男人代表~~~Rick開車載我們一車子女人到Patty的新家~~~來個自備菜的Potluck百樂派對啦
我被分配到滷味,我原本想買西門町的上海老天祿,但對我這平時"深居簡出"的人來說, 要我東跑西跑,真的很懶,所以身為"宅女中的腐女"的我,網購是最方便的啦~~~找到我們台南最有名的煙燻滷味,
松村煙燻滷味
我在樂天訂購了滷味八樣禮,直接宅配到Patty新家,那我就可以輕鬆的美美的出門,這年頭,網路與信用卡可說是超方便的呀~~
由右上開始順時針方向:有鴨翅,鴨舌頭,蹄膀肉片,翅小腿,雞翅



有百頁豆腐,雞爪與煙霧蛋

其他人則帶來了切好的水果,有夾好蜜餞的番茄,西瓜,荔枝等,還有團購的披薩,蔥抓餅,好吃的綠豆糕,鳳梨椰果口味的喜餅,Patty則是負責飲料,可惜我沒拍下來

吃吃喝喝告一段落之後, 在新娘一聲令下,開始做"家庭手工",就是將小熊禮盒摺好,然後各放兩顆喜糖,繫上緞帶就大功告成啦~~~~


從左至右介紹:Patty,Micky,蕙菁,Belle和佳琪(除了我,他們都是Belle的大學同學,我是來沾光的)還有阿,明明說好今天的dress code是"花",除了我和Patty,你們其他人的"花"在哪裡??


在喝飲料期間,Patty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將茶裝在茶壺中來喝,我們都說都有杯子阿,插吸管就可以喝了阿,幹嘛要用"茶壺"裝茶還喝,後來才發現,原來Patty家的茶壺超可愛,這是小紅帽造型的耶,還有粉紅色的,帽子打開就是背蓋,將"身體"裡的茶倒在"頭"裡面,超可愛~~~ 


好啦~~~工作完了之後就是play time~~我們玩了兩樣Belle帶來的益智遊戲之後,接下來挑戰中國國粹~~~麻將~~~我和Belle是第一次碰麻將,完全沒概念,就是跟著堆起方城之戰就對了~~


但我是個"俗辣",第一次玩輸了我就下場了,就由他們四位再接再厲,Belle竟然還玩到"自摸", 超強!!這應該就是老外說的"beginner's luck"吧?


謝謝Patty的邀約,使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天下午(話說我當時應該去總統府前靜坐去"打爛案"的),期待下次的聚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